Monday, June 25, 2007

12)中三会议

今天,中三们练习后,在铜乐队房里开了一个重要的中三会议。其实也不算是在开会,只是要大家把心里的真心话全说出来,以后一起合作才可以减少矛盾及争执。这样一来,我们不但可以坦白地把自己的不满说出来,设法解决,提出意见,提出可进步的地方,讨论我们铜乐队的未来,也可以更加了解对方。

我们讨论的详细内容我不能透露。只可以说,这个谈话是个把所有的话说清楚的机会,相信大家的收获都不少。我们大家都比较了解我们铜乐队所面对的问题,我们因该怎么做才可以解决问题。它让我对自己的任务更加了解,明白了团体精神的重要性。

我不久前才刚刚跟我的排档吵架,还吵得非常严重。气得我几乎想放弃,让他一手处理好了。虽然他很快就向我道歉并且提出和好,我也因我所说的那些气话而道歉,可是我们之间的问题还未解决,那只暂时的和好。经过这个谈话,其他中三在讨论时,不知不觉已经帮我们找到解决办法了,我们才真正和好了。

我学会了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我无法保证我会是个好学姐好排档,可是我一定会尽力的,至少我再也不会放弃,连想都不会再想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