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07

3) 萨克斯管专家

今天是星期六,原本以为可以赖床好好地休息休息,为下个繁忙的校园生活做好充足的准备。可是却因为距离SYF只有剩下大约五六个星期了,所以不只每个星期一和五得去课外活动练习SYF的曲子,就连星期六也得回学校加紧练习。

今天就和其他的星期六没什么两样,可是因为为了确保我们能够最佳的状态参加SYF,我们请了个萨克斯管专家来教我们一些技巧,把我们的缺点指出来并且帮助我们纠正错误。课外活动后,大约两点他就会来到学校了。所以我今天特别早到学校在操场练习了一个小时,才准时回去Concert Band Room,开始课外活动。课外活动后,我还利用了那两个小时的午餐时间,再次回到操场练习,托朋友帮我从85巴刹买面包,当我的午餐。我今天那么积极地练习就只是为了不要让那个萨克斯管专家指正我们的小细节,让他对我们刮目相看。

两点了,当我第一次看到那萨克斯管专家时,我还以为是自己搞错人了。他是个身材叫矮胖的马来级男子,一身轻便的足球衣衫和一件短裤,一点都不想音乐家,害我误会自己认错人了。可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他不愧是萨克斯管专家。他虽然衣装轻便,但是他可真的是有真才史料哦,我从他身上学习了不少,他不费吹灰之力就把我的问题全都解决了,也让我学会了正确的练习方式,不但省时,还更加有效地让我把曲子吹好。

我们从现在到SYF之间,还会和这位萨克斯管专家有另外四五节课。希望他能够帮助我们顺利地把曲子吹好,SYF时赢获Gold With Honor,不辜负已毕业了的学长对我们的期望,也为校增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