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8, 2007

2) 日本之旅

我从日本回到新加坡了。我们参观的旅游景点包括了,大阪,奈良,京都,富士五湖区,东京。在日本,我们一家六口再加上我的表姐与表姐夫,八个人度过了另一个难忘的新年。我们不但拍了很多照片和录像片来作纪念,也买了不少的纪念品回国送给亲戚朋友。我最享受的还是莫过于日本著名的温泉与小吃!











大阪城堡







环球电影摄制 - elmo











环球电影摄制 - shrek
















东大寺、神鹿公园 - 取暖









东大寺、神鹿公园 – 我和二姐(这间寺庙的鹿群,都是野生的)











日本传统礼服表演











艺妓陪伴游京都 – 团体照













酒店里的女儿节布置










超新鲜的草莓








富士山上的全家福








看起来有点像E.T的雪人








吉蒂猫公园










拉面馆












丰富的宵夜








与日本导游在樱花树下








迪斯尼乐园 – 与灰姑娘同照











迪斯尼乐园


愉快的时光往往过得非常快,一转眼就得回国了。可是每一次出国后回到家,我都会再次感到家的温暖和舒适,并且让我感到非常幸福,有一个圆满快乐的家庭和一个安乐窝。可是每次从较冷的国家回国,由于气候的改变,我的脸上多了不少青春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