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07

5) 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哦!!一到学校就已经收到了很多朋友们的祝福。回到班上,同学们不但在白板上写上了对我的祝福,还一起为我唱生日歌。课外活动的朋友们也集聚在一起为我唱生日歌,过后再到3L为Jervis(和我同一天生日的另外一位朋友。由于我比他早出生几个小时,所以他得叫我哥!为什么是哥哥而不是姐姐呢?这可是一言难尽,所以就不说了)唱生日歌。再次回到班上,又有新的惊喜!我的座位上摆放着一些同学们送的礼物,令我喜出望外。这一连串的惊喜可让我心情好极了!

可能是应为明天就是学校假期了,所以许多同学们的心都有点飘离课室了,无法专心上课,一直与老师开玩笑,逗得其他同学们捧腹大笑,班上一片喜乐融融。

星期五,大家都有课外活动。一放学我们都如常立刻到Concert Band Room。课外活动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只是有点失望因为他们忘记为我们唱生日歌。

过后我便到Tampines Mall赴约,我约了家人在那吃晚餐。那餐厅人好多哦,还我们在餐厅外等了半个小时,才等到了座位。我们有说有笑的吃得好报哦。而且回到家还有蛋糕吃呢!

回到家,我才发现到怎么握收到的生日礼物都是黑色的!奇怪,可能就只是巧合咯。这天就这样过去了。我要谢谢所有给予我这些美好回忆的人,尤其是我的父母,因为是他们给我生命的,没有他们,我就不会有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