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雅萍生日快乐

今天2007年9月7日,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呢?当然是雅萍的生日啦!我和雅萍从中一就已经同班了,但是三年来,今年是我第一次为她庆生。我和奕君早就策划好了活动。

恰好今天大伙都得回学校复习课业,我们(我,芳卉,婉瑜,奕君,俐心)决定约雅萍一块儿吃午餐,并秘密进行生日惊喜准备工作。我们到了Tampines Mall ,碰到了恩祺与曼婷。我告诉了她们我们的大计划,她们毫不忧虑立刻要求参与。

我和俐心意买好食物后,便匆匆忙忙地大口大口把食物往嘴里推,然后以上厕所的理由留了出去。看过了整个Tampines Mall B1 所有的蛋糕,我们还是无法找到一个合心意的。我们只好快马加鞭地跑到 Century Square B1 试一试运气。幸亏我们的付出有了回报,终于让我们找到了一个我们认为雅萍一定会喜欢的蛋糕。

我和俐心离开这么久了,原本雅萍已起了疑心,但是鬼灵精怪的奕君说了个善意的谎言,灭了雅萍的怀疑。奕君脑筋动得快,骗雅萍我们因为女生的问题,所以上厕所久了点,雅萍也傻傻地相信了。哈哈!!

一靠近大伙的所在地,我打了通电话崔恩祺和曼婷快出来帮忙。我们四个人鸡手鸭脚地点了蜡烛,小心翼翼地“护送”那蛋糕。俐心,恩祺和曼婷先进去引开雅萍的注意力,我才慢慢地把蛋糕送进去。

大家不约而同地大唱起生日歌。我们吸引了在场的不少目光,但那并没有削弱我们的歌声。雅萍的脸红彤彤的,似乎还是无法相信。在大家的欢呼下蓄下了愿望,切了蛋糕。友善的快餐店员工甚至细心地拿了些叉子与纸巾,方便我们吃蛋糕。

不好意思地把我们弄脏的桌子打扫后,我们不知不觉地走到大头贴店外。这是我与我的中三班同学头一会儿拍大头贴。在欢乐声中,我们摆了许多奇怪的姿势,在照片上加了不少图案及字眼。

由于很少有机会聚在一起聊天玩耍,大家还是依依不舍不愿回家。于是坐在快餐店那聊天只到我有事得先走,才结束了我们一天的活动。

雅萍生日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